close
20101003記錄20101003星期日夢到自己知道要再問得細一點,那樣做果然差很多,不一樣了。(注:情房屋買賣節醒來全忘)早供後與瑪麗亞聊。感覺瑪麗亞再記帳似的寫些什麼。我:請問姐這個圖像的含意是?瑪永慶房屋麗亞:打分數。我:請問打什麼分數?瑪麗亞:你的一言一行。我:哦,請問多少分及格?瑪麗亞:7住商房屋分。我:請問我得幾分呢?瑪麗亞:5分。我:請問我差在哪兩分?瑪麗亞:心、情。我:啊?那可是太平洋房屋最重要的兩分吧?瑪麗亞:算你聰明。我:這下可慘了,那我該怎麼補救呀?瑪麗亞:在這兩項上下功東森房屋夫呀。我:請姐教教我怎麼下手好嗎?瑪麗亞:又來了!心與情是要用悟的,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21世紀房屋仲介那沒用!我:哦,那我好好悟悟。下午躺在沙發上睡著做了個夢,夢到與爸媽和小孫子在家裡。女兒從有巢氏房屋外面回來,還帶了一位友人(女的)。從窗戶望出去,外面地上好像還下過雨,看起來溼溼的。我問女好房網兒淋到雨沒?她說沒有。媽媽說要去銀行拿錢,說要大家一起開車出去。


.msgcontent 租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h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