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潰惹..    昨天晚上,要打給你說弟弟回來惹,可是你卻沒接,想說準備要在家  玩電腦惹,他卻打來要我買晚餐去給他吃,但是我拖面膜惹很久才出門,一直  淡水時你打來惹,而且是狂打,你知道我又出去惹,之後你傳的那個簡訊  我回惹電話給你,講不到5分鐘他突然近來術後面膜,我把電話給掛惹,你又傳惹  簡訊來,當我看到你簡訊要跟他開口說我要回去時,他比我先開口說,他  爸在欣聯那裡等我們,我傻惹..膠原蛋白我真的傻惹..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    回到他店裡已經是1點半惹,到惹店裡,我不發一語,因為我要跟他  講清楚惹,我知道我跟他seo講清楚你也不會知道也來不及惹,但是我還是講  惹,我很明確的跟他說分開,可是他不要,我真的好傻眼,但我不知道該  怎麼拒絕他,他關鍵字廣告對我真的好到我會怕,我崩潰惹,我要的卻放手離開我惹  但是我想放手的卻不肯放手。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半惹。    我一整夜沒睡,整關鍵字行銷晚幾乎都在哭,回到家,我哭的更是利害,沒有人  在的家,我不知道哭惹多久,我累惹,哭到睡著。你打來我不知道要怎麼  跟你說我已經網路行銷跟他說惹,但是他不肯放手的消息,我要怎麼面對那麼愛我  的你卻傷痕累累的你。     此時此刻我的心好痛好酸好亂好慌,沒能好好把關鍵字排名握愛我的你,我已   經失去方向,你簡訊的內容我無法接受卻必須接受。是我犯賤是我活該   。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照成。心真的真的好酒店經紀痛好痛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h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